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整夜,我在挚爱者的屋外绕行起舞,

  清晨,他走出房门要给我斟酒。

  我却没有杯子——

  ‘这是我的空头颅,’我回道。

  ‘把你的酸奶倒在这儿吧。’这个怎么样,罗警官?”

  “噗哈哈,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最后一句原本不是酸奶是酒的对吧。”

  “你明知道。”

  罗飞再没有回话,只把毛巾单手抖开披在肩上,手铐明晃晃地,很凉。







(终于慢慢悠悠地补完了第二季,这段是对季终两人想法的一点小文字。薛天天的原话是Rumi的诗。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