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从开始到现在(诚信肥宅谜x那什么用品店店员鹅)

上篇链接: https://0802shaj.lofter.com/post/1efba4ff_eea887a9

       *人物ooc预警
       *与上一篇相比的画风突变
       *或许是因为萨斯葛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

       【7】
        在Gay吧里的该死的没种的奥斯瓦尔德·科波特。
        “那时候我他妈待他多好!!!天杀的爱德华·尼格玛!!!”不顾一切可能的副作用,我混着止痛片和心脏药灌下烈酒,带着一丝大%麻的后劲在劲爆的音乐与炫目的灯光里对着对面的萨斯大声叫嚷。
        “我总是用我不多的零花钱买给他我认为他最爱的东西,谜语书!维克多,谜语书!!!”

        咝溜----!萨斯吸了一大口混了烈酒的草莓奶昔。

        “还有那些或许他不喜欢的东西……”我有些喘不上气,声音渐渐弱了下来,最后蜷缩成呜咽。
        “但是他呢?啊?!天杀的古板先生爱德华·尼格玛,连个吻连句‘我爱你’都不愿施舍!!!他只把我当朋友!!!朋友!!!如果他只想谦逊的保持距离,那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我积攒了些许力气继续叫嚷。
        小酒桌对面的萨斯在他光秃秃的眉头与彩虹独角兽亮片墨镜之间的缝隙里看着歇斯底里的我,他的光头几乎也成了七彩的。
        “我不懂他,维克多,我自以为我……”眼泪飞快的划过红肿的眼眶,维克多伸手抹掉我脸上的泪水,从口袋里掏出小刀在左臂上又刻下一道。
        然后是熟悉的呕吐。萨斯扶我去了酒吧的卫生间里狂吐,他不时试图把我呕出来的药片再塞回我的嘴里,结果再一次被我吐出来。
       最后他放弃了不断往我嘴里塞我吐出来的药片,而是把被胃酸泡得发涨的药片暂时搁置在马桶圈上,耐心的等我吐完再把药片从马桶圈上扣下来并塞进我嘴里。

       去他妈的维克多·萨斯。

      【8】
        萨斯把我扛回了我们合租的小公寓,一路上他的肩头似乎正好顶着我翻江倒海的胃,半路上我似乎听到一个流浪汉对我喊:“你是怕找不到回家的路吗?”
        他把我扔进了床垫里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或许是我半夜迷迷糊糊的又去卫生间吐了,我早上醒来时头边是马桶。
        马桶盖上坐着穿着彩虹独角兽连体睡衣正在擦枪的萨斯,他睡衣背后的一只小翅膀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扇动着,而之前差点被我扯掉的那只则死气沉沉。
        “说真的,奥兹,你该忘了他,然后再找个人并坠入爱河。当然,这指的不是我。”
        “我也想忘了他,维克多。想念他使我受了多少苦……”我艰难的撑起身子,走了两步,在离萨斯不远的一片略微开阔的地方又躺下。
        “自知之明。”
        萨斯从卫生间里出来,手里拎着带血的软布与一把干净的AK,路过我时故意踩了我的衣角。
        然后我扯掉了他睡衣上的彩虹色蓬松马尾。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