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他是龙【2】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这应该是谜融了Ed的谜x肉饼融了一点奥兹的鹅。想要《他是龙》原片的可以试试我放在评论区的链接,但是最好抓紧,云盘链接容易被吞或者失效。】

-----------------------------------

        隐约中被重重摔入窄小的岩洞,腰腹间被巨龙的利爪刺破流血,至现在也感染发炎。我扯下一块还算洁净的长袍裹住伤口,撕扯布料的声响在岩洞内被发酵放大,似乎引来了什么东西。
        窸窸窣窣的声音仿佛环绕身边,再加上刚下过雨岩洞的湿冷,正如被冰冷滑腻的蛇紧紧缠绕,无法呼吸。

        “有人吗?”

        “你不觉得这是明知故问吗。”
        “先生?!先生!你是谁!是吉姆找来救我的帮手吗?”
        “吉姆?我不认识什么吉姆。倒是你,应该离我远点。”
        我循着他的声音找去。“对了,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奥斯瓦尔德,你呢?”
        “名字吗?我,不记得。”
        “人怎么会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呢,如果你不愿说的话我就不再问了。”
        “我没有不愿告诉你的意思!我不再需要它了,就这样。”
        “好吧,先生,你别激动。你了解龙的动向吗?我们一起逃出去吧。”
        “逃出去?逃不出去的。没有人能逃出去。浓雾、孤岛、龙,你认为你能从哪个里逃出去?倒是你们,为什么要唱龙之歌?为什么要召唤龙!”
        岩壁另一边的声音突然暴躁起来,男人用力锤着他脚下的石板。暴躁的声音明显要比刚才较平静的声音更加低沉。
        从岩缝中望去,那男人背对着我,他的脊背大幅度耸动身躯细细颤抖着,像是在忍受什么巨大的痛苦。
         “先生,你怎么了?你不要害怕,我们都不要害怕……”
         “害怕?哈我怎么会害怕。”他打断我的话,大声嘶吼着,最后语气却渐渐弱下来。
        “但是你别担心,龙是不会伤害你的,绝不会。”
        借着月光,他光滑的肩膀在岩缝间若隐若现,我伸出手穿过岩缝试图去安抚他,或许一瞬,我看到他的脸,他的眼神,惊诧好奇与温柔的,惊恐绝望与扭曲的眼神。
         “龙来了,快躲起来!快躲起来……”
         龙啸。龙啸震动着山石,岩块颤抖着逃散。巨大的翅膀扇起的飓风在我耳边尖叫,我在尖叫的缝隙间听到他大喊着叫我别离开岩洞。
         巨龙咆哮着来到岩洞洞口却无法挤进窄小的岩洞,没多久便走开了。
         糟糕的婚礼,龙之歌引来的巨大恐惧,残酷怪物的再次降临,我尝试着攀爬岩壁,试着扯下长袍绑上石块以此攀爬却一次比一次摔的更疼。我崩溃得疯狂叫喊,像只无头的苍蝇四处乱转,抓起石块用力凿着石壁以依赖最后的希望之火。“你在哪儿啊?在哪!我求你!你在哪里啊?先生!该死的我还给你起了名字……回答我啊!不要丢下我,别丢下我……”
        松散的岩壁轰然倒塌,岩壁的另一边却空荡无人,只隐约舞动着些许幽绿火星。
         “先生?”
         岩壁坍塌的声音引来了巨龙,巨兽胸口的鳞片间闪烁着幽绿的光。我费力的在崎岖的岩地上奔逃,但是这毫无疑问无法逃脱。炙热滚烫的幽绿火焰从狰狞的龙口喷射而出,扭曲了空气。我躲藏在岩石后,眼睁睁看着龙焰毁灭万物。

        逃。

        这地方仿佛是个迷宫,我错误的直觉带我来到了绝路,错一步便注定是死亡。
       
        “别动,奥斯瓦尔德,小心,这里很高。”
        高大的男人从一旁走出来,话语中满是担忧。
        “你还活着……”
        “你怎么从岩洞里出来了?我叫你别离开那里的。这就是溜出去的后果。”
         “你不害怕龙吗?你……你到底是谁?”脑子中突然闪过一丝疑惑,随之而来的恐惧促使我不断后退。
         “奥斯瓦尔德,别动。”
         “别靠近我,听见了吗?别过来!”
         “这很难解释清楚奥斯瓦尔德……”
         “你别过来!”
         “小心点!”
         “亏我还相信你,你竟然骗我!”

         “奥斯瓦尔德,我是龙……”

         “龙,你是不会……”
          一脚踩空。错一步便注定是死亡。强烈的恐惧感随之袭来,我紧闭着眼叫喊着坠落。半空中,他抓住我。

         “别怕。”

         瞬间,幽绿的火星在他身边腾起,以胸口为源如血管般的纹路光芒刺眼,他温润的深棕色眸子变得闪耀。
        龙小心的握住我的腰,但还未来得及扇动翅膀就重重摔落在岩石上。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