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一些沙雕

【1】

来到一个贩卖谜鹅粮的小店,推开门,你来到柜台前想要购买一些谜鹅糖,老(编)板(剧)笑眯眯的带你来到店里的小玻璃窗前,慢条斯理的带上手套并猛的一拳砸苏了玻璃窗,老(编)板(剧)依旧笑眯眯的拾起一片最尖锐的玻璃一下子扎到你嘴里。你吧唧吧唧血肉模糊的嘴,含糊的说了一句:“真香。”

【2】

看似又饿又冷的小小奥兹试图摆出最凶狠最倔强的表情插着腰仰头对瘦高的Ed大吼:

“我,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就算从这里跳下去,死外边,也不会接受你的任何帮助!!!”

一个小时后Ed的公寓

敲门声------

“Ed?Help me……”

【2.5】

半夜,小小只,只是看起来穷困的奥兹从Ed的公寓溜了出去,溜到他众多隐匿基地中的一个里开始洗澡、抹发胶、画眼线、刷睫毛、换衣服……

接着,哥谭市里某个高档地下酒吧里,灯光闪耀的舞池里是萨斯在统领全场,奥兹则和塔比、芭芭拉窝在小皮沙发上嘬着酒。

鹅:“哦,那个新来的Ed,我好像爱上他了,我是说,我是gay。”

芭:“哦天哪!!!老天上帝法尔科内阁下呦!!!是什么神奇海螺还是欢乐水牛把你这么一个钢铁直男揉成钢丝球的???”

塔:(小声)“喂,太夸张了吧芭芭拉?奥兹明明是谁看一眼就知道gay的。”

芭:(小声)“我知道,装惊讶一下而已。”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