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他是龙【序曲】(再一次激情写文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人儿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他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他注定死亡

婚礼的钟声回响

带他去吧 带他去

飞来吧 降临吧

永远为你奉上 年轻的人儿”

热泪熊熊燃烧,抬眸,不远处是被逼成婚的未婚夫,上空是盘旋的巨龙。

“爱德!我在这儿爱德!”

巨龙喷着萤绿的火焰在村庄的上空盘旋,胸膛轰隆作响。

一个俯冲。

他在小船上空以人型落在我面前,身旁闪烁着萤绿色的火星。他炙热而粗糙的手抚着我的脸颊,身上因触摸我而再次升腾起火花,一个吻,紧接着坠入湖里,湖水沸腾。

他展开巨翼带我冲上了天空。

------------------------
先发个序曲看看有人想看吗www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