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他是龙【1】


        一场明知不会得到爱的婚礼,两位不爱对方的新人。

        戴上沉重的珠宝高冠,仿佛整个身体被压垮。躺在船上却如同即将坠入冰冷虚无。
        我看着对岸的吉姆,我的朋友,我未来的丈夫。有人说他是为了贵族身份才与我成婚,真相却没几个人知晓。吉姆早与金发女孩芭芭拉坠入爱河,而顽固的父亲知晓吉姆是斗龙士的后代,认定只有斗龙士的后代才能配得上我。
        小船被抬起,人们将珠宝一一放上小船,我歪头对上了芭芭拉冰冷的眼神,她的面孔掠过船边的烛火隐匿在人群中。
        小船漂进湖中间,四周环绕着古老的龙之歌。

“从前没有时间 没有土地

万物混沌 记忆蒙尘

往事如烟 转瞬即逝

河水冰封 化为虚无

时间如湍急河水

谁也无法从中脱身

待嫁的人儿等待着丈夫

如同等待死亡的时刻

他通身纯白 仿佛穿着白色的殓衣

他注定死亡……”

        眼前飘来几片雪花,突如其来的强风又吹的它们飞快逃走。身边的烛火晃动又熄灭,这个民族百年的恐惧再一次降临。
        腰腹间传来剧痛。隐约中箭羽摩擦空气的声音是吉姆在挽弓,但哪怕是金属的尖锐箭头也无法穿透龙的坚硬皮甲。
        巨龙咆哮着,来自小村庄的攻击被它抛在身后,瞬间,仿佛世界都被它抛在身后。巨翼扇动着,带我向一个崭新的世界。

---------------------------
我的一更依旧这么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